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老李802 离线

    双色球开奖号 www.khqr.net

    ID号
    366117
    威望
    7简易平房
    积分
    8084
    现居
    四川简阳

    老李802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4
    帖子
    773
    博客
    7
    相片
    8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09-13
    在线时间
    25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1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3 22:23:38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楼主
           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(成都 . 简阳站),将于6月29-30日在简城沱江段举行。届时,省内省外龙舟赛选手将在简阳一决高低。作为东道主的简阳,也将派队参赛。大赛即将来临,简阳男女龙舟赛选手正抓紧练兵备战。近日,拍了一组镜头,分享给大家。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242099
    威望
    19花园别墅
    积分
    29628
    现居
    辽宁沈阳

    庆丰包子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24416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17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1-12
    在线时间
    3200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7:01:00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沙发

    苦练争一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405738
    威望
    18小院别墅
    积分
    38081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45299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04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185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7:32:12 消息来至手机
    板凳

    团队精神特别重要

     
     
    杨健强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19504
    威望
    18小院别墅
    积分
    2699
    现居
    广东广州

    杨健强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3353
    帖子
    2345
    博客
    359
    相片
    34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12-25
    在线时间
    90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09-2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7:50:11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地板
    原贴由 @老李802 发表于 2019/6/3 22:23:38 查看原贴
    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(成都.简阳站),将于6月29-30日在简城沱江段举行。届时,省内省外划龙舟赛选手将在简阳一决高低。作为东道主的简阳,也将派队参赛。大赛即将来临,简阳男女龙舟赛选手正抓紧练兵备战?!?/div>

    苦练必有佳绩

     

    资阳大众网忠实网友:事不三思终有败,人能百忍则无忧!

     
    林中一柱 离线

    ID号
    297264
    威望
    7简易平房
    积分
    816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林中一柱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812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9-02
    在线时间
    290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9:02:53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5楼

    一致性特别重要,技巧也是哈。两者却一个不可,

     
     
    清柠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21288
    威望
    14舒适洋房
    积分
    2736
    现居
    河南郑州

    清柠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251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16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08-14
    在线时间
    59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7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9:11:10 消息来至电脑
    6楼

    动作整齐,青春活力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517331
    威望
    8普通平房
    积分
    798
    现居
    四川安岳

    东方教育咨询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1
    帖子
    550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29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1-05
    在线时间
    73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9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9:16:59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7楼

    齐心协心,勇闯第一

     
     
    老李802 离线

    ID号
    366117
    威望
    7简易平房
    积分
    8084
    现居
    四川简阳

    老李802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4
    帖子
    773
    博客
    7
    相片
    8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09-13
    在线时间
    25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1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11:38:54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8楼
    原贴由 @杨健强 发表于 2019/6/4 7:50:11 查看原贴
    苦练必有佳绩

    谢谢鼓劲加油。

     
     
    yuiop2012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07201
    威望
    24奢华庄园
    积分
    67675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yuiop2012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76
    帖子
    62609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05-25
    在线时间
    150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3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14:34:30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9楼

    看下吧。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72710
    威望
    14舒适洋房
    积分
    16677
    现居
    四川成都

   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5
    帖子
    4062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2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0-15
    在线时间
    289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9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17:20:32 消息来至手机
    10楼

    有全景图就更好。

     

    一竿竖起,风月无边。

     

    ID号
    235941
    威望
    14舒适洋房
    积分
    17754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山青水美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2
    帖子
    6803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4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1-20
    在线时间
    80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19:05:21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11楼

    谢谢分享!

     
     
    老川东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32222
    威望
    18小院别墅
    积分
    7408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

    老川东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15
    帖子
    17060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0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28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4 20:56:30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2楼

    谢谢分享!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66993
    威望
    14舒适洋房
    积分
    9800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九曲神韵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2
    帖子
    837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66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06-30
    在线时间
    522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8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12 12:21:37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3楼

    加油,祝创佳绩

     
     



    帖子内容

    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    1、按相关要求,回帖需审核,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。

    2、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    回到顶部
    双色球开奖号 关闭
  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福彩3d走势图2元网 九龙心水一波中特 体育彩票20选5走势图 大乐透13114期 老快3基本走势图带连线 富尔国际足球比分 全民十三水配牌规律 生肖时时彩的购买 双色球历史的红球全小号组合 任选9场 配码玄机+组码玄机 20选5必中技巧 168开奖现场直播结果 欢乐斗地主水晶任务 快乐12任五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