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双色球开奖号 www.khqr.net

    ID号
    28886
    威望
     超级版主
    积分
    82769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论坛编辑1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1399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08-18
    在线时间
    5262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27 16:14:43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
    楼主

           大家都知道大货车超载隐患多,危害大,极易引发交通事故??杉幢闳绱?,还是有很多货车驾驶人在利益的驱使下铤而走险......

           6月26日晚,为进一步强化货运车辆违法超载超限行为治理,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,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。资阳公安交警联合路政管理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,在辖区321国道迎接、丰裕、碑记等路段开展货运车辆夜查行动。也许连日来的蒙蒙细雨让很多货车驾驶人心存侥幸,在当晚联合执法行动中,共查获16起涉嫌严重超载超限的交通违法行为。


           目前,联合执法队已将全部车辆暂扣,并要求驾驶人对车上超载的砂石进行转运,对违法超载的大货车驾驶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
           资阳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,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对辖区重点车辆及重点路段保持高压严管态势,逢车必查、逢违必纠,唱响“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”主旋律,坚决消除货运车辆交通安全隐患。(凌敏)

     
     
    玉米2019 离线

    ID号
    540174
    威望
    7简易平房
    积分
    727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玉米2019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54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16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3-05
    在线时间
    160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27 16:44:14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沙发

    值得点赞哈

     
     
    老川东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32222
    威望
    18小院别墅
    积分
    7408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

    老川东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15
    帖子
    17060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0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287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27 17:40:21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板凳

    做的好!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392350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1427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雁城一家亲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99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02-17
    在线时间
    209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1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27 21:13:05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地板

    终于开始搞超重货车

     
     
    yuiop2012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07201
    威望
    24奢华庄园
    积分
    67675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yuiop2012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76
    帖子
    62609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05-25
    在线时间
    150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3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6/28 16:23:44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5楼

    看下吧。

     
     



    帖子内容

    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    1、按相关要求,回帖需审核,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。

    2、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    回到顶部
    双色球开奖号 关闭
  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湖南快乐十分玩法指南 中彩网北京赛车 昨天青海快3开奖结果官网 黑龙江福彩P62开奖大全 北京赛车pk10下截 实况足球手游没有德甲 排列五走势图带连线南方双彩 足彩6场半全场胜负游戏 福彩6十1开奖结果今天 山东群英会定胆技巧 福利彩票排列三走势图 真钱和假钱怎么辨别 25选5奖金 一肖中特平玄机诗 pc蛋蛋幸运28牛逼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