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vincent2333 离线

    双色球开奖号 www.khqr.net

    ID号
    547724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5
    现居

    vincent2333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7-09
    在线时间
    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1:42:24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
    楼主

    我家位于建设南路水巷子,自从今年开始,楼下一家中餐馆开始做夜宵,这是我们这几栋临街住户的噩梦的开始。

    这家馆子名为(香味客餐馆),每天晚上九点过就开始把桌椅摆放到人行道上,最少要营业到凌晨2点。老板素质极差,至于为什么我先把噪音这个事说完再解释。昨天晚上3点20的样子我直接被闹醒,各





    位想一想,我住楼上,而且关了窗户,都能被闹醒,可想而知他们多么大声。之前也有很多次被吵醒的情况,我曾经拨打过110,110让我拨打12319进行投诉。12319的电话我打过数次,深夜打过,白天也打过,他们态度很好也很积极的想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,但是深夜了也没有人能管,所以这个现象一直持续。也许是因为看见这家馆子在这里做夜宵,大概5月的时候又开了一家串串店,名为(简城廖妈手提串串),同样也是深夜占道经营。其实我分析过,本身我们楼下的位置就不怎么适合开餐饮,而且老板本身不懂经营之道,正常餐点根本没有生意,可能迫不得已经营夜宵,但是这样哭了我们楼上住户,特别是香味客这家,普通客人不会这么闹,尤其是老板的朋友来了,特别吵,老板也会坐到一起喝酒,老板声音特别大。实际上我们这几栋楼的住户,对于此情况已经深恶痛绝,只是现在大多都是老年人在这里住,他们不知道应该怎样申述这个问题。之前就有住户在每家人门口贴了一个小通知,教大家怎么投诉这个问题。高考和中考期间也是如此,没有说稍微停一下,有住户在中考那天投诉过,家里有小孩要考试,投诉了也没用。如果这个帖子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,可以找我要视频,昨天晚上我拍了视频,从视频里就能知道他们有多吵。

    至于为什么说老板素质差,这就要从他刚开始开业的时候说起,他没有专门做排烟管道,直接排到我们的垃圾管道里,炒菜的时候整栋楼呛得不得了,有住户下去找他理论,他还想打别人。城管投诉热线都能查到,因为这个事情也是投诉了无数次。

    上班时间仓促打的字,没有经过深思熟虑,语言比较混乱,见谅!


     
     
    乌鸦嘴啊 在线

    ID号
    509505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611
    现居

    乌鸦嘴啊当前在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54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08-31
    在线时间
    93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2:24:08 消息来至手机
    沙发

    打12345,不解决就一直打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340975
    威望
    16风情洋房
    积分
    14721
    现居
    四川成都

    嫣然一笑★当前在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12547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04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870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2:44:40 消息来至手机
    板凳

    楼下有餐厅,就是油烟大又吵,

     
     
    m432575 离线

    ID号
    432575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1478
    现居

    m432575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1218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06-26
    在线时间
    25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3:25:55 消息来至手机
    地板

    来东延线,全是KTV。不唱到两三点不得停,没得人管哦

     
     
    yuiop2012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07201
    威望
    24奢华庄园
    积分
    67675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yuiop2012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76
    帖子
    62609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05-25
    在线时间
    150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3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4:42:54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5楼

    看下吧。

     
     
    林玩子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63094
    威望
    22温馨庄园
    积分
    18141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林玩子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45
    帖子
    4757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27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5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2124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5:06:51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6楼

    举报应该是很有效的哈,难道后台.........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484837
    威望
    11舒适套房
    积分
    28541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花开淡墨痕当前在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22785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26
    在线时间
    2326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5:15:36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7楼
    原贴由 @林玩子 发表于 2019/7/9 15:06:51 查看原贴
    举报应该是很有效的哈,难道后台.........

    不是后台就是给钱

     
     
    vincent2333 离线

    ID号
    547724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5
    现居

    vincent2333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7-09
    在线时间
    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5:30:43 消息来至电脑
    8楼
    原贴由 @乌鸦嘴啊 发表于 2019/7/9 12:24:08 查看原贴
    打12345,不解决就一直打

    好的,谢谢哈

     
     
    vincent2333 离线

    ID号
    547724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5
    现居

    vincent2333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7-09
    在线时间
    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5:32:29 消息来至电脑
    9楼
    原贴由 @林玩子 发表于 2019/7/9 15:06:51 查看原贴
    举报应该是很有效的哈,难道后台.........

    举报后,客服响应还是很及时的,其他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?;褂心歉隼习迦耸呛芑氲?,也许有人害怕吧,实际上就一个苍蝇馆子,我想可能没什么后台

     
     
    林玩子 离线    

    ID号
    263094
    威望
    22温馨庄园
    积分
    18141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林玩子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45
    帖子
    4757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27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5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2124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5:51:59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0楼
    原贴由 @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9/7/9 15:15:36 查看原贴
    不是后台就是给钱了

    在资阳举报事实还是很管用的哦!

     
     
    gill12315 离线

    ID号
    53986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3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gill12315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3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04-27
    在线时间
    2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2-10-3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9 19:24:48 消息来至手机  
    11楼

    搜资阳网,在那上面发帖?;嵊腥斯艿?。

     
     
    抓抓君 离线

    ID号
    308137
    威望
    2茅草小屋
    积分
    18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抓抓君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17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2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0-02
    在线时间
    22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10 8:58:29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2楼

    泼水下去

     
     
    vincent2333 离线

    ID号
    547724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5
    现居

    vincent2333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4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7-09
    在线时间
    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0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10 10:02:14 消息来至电脑
    13楼
    原贴由 @gill12315 发表于 2019/7/9 19:24:48 查看原贴
    搜资阳网,在那上面发帖?;嵊腥斯艿?。

    好的 感谢

     
     
    sczylb123 离线

    ID号
    140213
    威望
    4普通土房
    积分
    211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sczylb123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207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05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49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10 12:08:34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4楼

    投诉电话要注意时间,行政单位一般是早九晚五,看你的拨打时间大部分不对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66993
    威望
    14舒适洋房
    积分
    9800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九曲神韵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2
    帖子
    8371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66
    性别
    帅哥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06-30
    在线时间
    522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8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10 20:59:30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5楼
    原贴由 @sczylb123 发表于 2019/7/10 12:08:34 查看原贴
    投诉电话要注意时间,行政单位一般是早九晚五,看你的拨打时间大部分不对

    热线电话应该是24小时开通的

     
     

    ID号
    508249
    威望
    1露宿街头
    积分
    16
    现居
    四川资阳

    笑看花开苹当前离线

    说说
    0
    帖子
    16
    博客
    0
    相片
    0
    性别
    美女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08-15
    在线时间
    71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22

   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    发表于 2019/7/10 22:28:42 消息来至电脑  
    16楼

    不是说巡视组的又到资阳了吗?直接找巡视组去

     
     



    帖子内容

    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    1、按相关要求,回帖需审核,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。

    2、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    回到顶部
    双色球开奖号 关闭
  • 美丽绽放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8
  • 奋斗者第三期《我和我的艾德莱斯》 2019-07-09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7-09
  • 雄安新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整改任务 2019-07-05
  • 安徽:跟进固体废物倾倒长江案 监督公安机关立案2件2人 2019-07-03
  • 蠢货!咱是让你们看看制订一个企业发展计划要达到哪些要求,难度有多大?一个具体的企业都这么难,大到一个县,一个省,甚至是一个国家,难度可想而知! 2019-07-03
  • 第一堂音频党课在一大会址开讲 超50万人在线收听 2019-06-29
  • 法制日报:文保追责终身制重在落地 2019-06-29
  • 曾祖父、曾祖母、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重孙。一家7人,如果两家联姻,两家共十四人,请问:“看着就想笑”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? 2019-06-24
  • 开放好,要有两地房,一生辛苦劳动的农民工能买一套城市房吗? 2019-06-24
  • 民生网——人民日报社《民生周刊》杂志官网 2019-06-16
  • 最低工资水平相关新闻 2019-06-16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3
  • 家长们注意了!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2019-06-13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6-11
  • 31选7奖金设置 三分彩五星胆 彩票开奖查询广东36选7开奖结果 彩票6加1怎么玩 中彩票大奖电视剧 发2元彩票当年终奖 埃及二分彩开奖号码 双人麻将 羽毛球杀球教学视频 六肖中特期期准王中王1 广西快三一月九号预测 关之琳被塞乒乓球 组选441前后关系 专业彩票走势图 查今天双色球开奖号码